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学生手册》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刘畅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860

各有关部门:

2022年《学生手册》编制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并确定专人负责《学生手册》编制工作。本次编制工作本着精简的原则,只收录学生应知应会、与日常行为关联度高的内容。

2、请相关部门对照2021年《学生手册》目录(详见附表1),对本部门负责的篇目进行认真核对,确定修改或增删内容。

3、6月9日下午4:00前将《<学生手册>修改变动登记表》(附表2)中的所有栏目填写完整,盖章后(纸质)交师活309房间。并将修改和新增篇目的全文电子版通过QQ发送至学生处

4、学生处对各部门确定的篇目汇总后,将排版小样打印稿交各部门校对。各部门完成校对,将小样盖章后,交还学生处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553-2871145   QQ:18739525。


附表1  《学生手册》篇目分解表 .docx

附表2  《学生手册》修改变动登记表.docx

 

学生处

20226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