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院采风
【社区文化节】体育学院举办第二期“和谐宿舍大家谈”活动
发布人:陶涛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22

为营造良好的学生社区文化,共建和谐宿舍关系。3月24日晚上,体育学院第二期“和谐宿舍大家谈”活动在体院学生社区文化站如期举行。本期活动的主题是一个温暖而永恒的话题“宿舍友谊”,本期活动由表演231的张兴帆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们都一致认为友谊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就如同生活中的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灵。朋友就是我们情感的支持者,在快乐的时候,与我们分享欢笑;在困难的时候,提供给我们安慰和鼓励。通过与自己的好朋友们在交往的过程中,可以拓展自己的社交圈子,会结识新的朋友,增加生活的乐趣。

讨论环节,同学们就交友时应注意哪些原则、社交媒体的出现是否会对友谊产生影响、如何维护友谊的长久性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张兴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身边的一些例子,鼓励大家发表自己的看法。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活动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知道了真诚、信任和尊重是我们应当坚守的基石,真诚是友谊的起点,信任是友谊的桥梁,尊重是友谊长久的关键。朋友之间要学会包容和原谅,在朋友犯错时给予他们支持和鼓励。此外,还要定期与朋友保持联系,分享生活中的点滴,让友谊在沟通中不断深化。最后,大家一致认同要珍惜与朋友的相处时光,共同创造美好的回忆,共同维护这一段来之不易的友谊。

文:凌思彤;图片:徐娜;审核:马晓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