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动态
我校赴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政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人:陶涛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0

326日下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黄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带队赴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中心考察交流,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中心常务副主任郑健、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潘金刚热情接待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中心常务副主任郑健介绍了省中心整体情况,郑琼琼、张晨蓉、罗云云三位老师分别就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工作、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平台建设、省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资源平台建设做了详细介绍。我校还专题汇报了正在开展的“探源思政课”工作,省中心对于该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期待后期在相关领域强化合作交流。双方还就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工作制度与机制建设、易班平台建设、思政课程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我校调研人员参观了安徽省高校思政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

(文/图:陶涛;审核: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