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动态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人:柏杨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0

326日,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张品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校学生处副处长杜松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玖胜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杜松涛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张品介绍了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和此次来访调研的目的。双方一同观看了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宣传片,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理健康教育及工作机制和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交流经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合作,互促共进。

会后,杜松涛、方玖胜等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总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地。

(文:柏杨;图:团学融媒体中心;审核:杜松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