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院采风
【访企拓岗安徽行】人文学院赴芜湖、合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人:陶涛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64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开拓学院就业市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322日,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刘一、副书记余本祺、校图书馆副馆长王中江、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前往芜湖伦比轴承有限公司、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刘一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产品生成和研发过程。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发展状况、产业布局、产品研发、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刘一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向和毕业生就业整体状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询问了参加座谈会校友的工作生活,认真听取校友们对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了学院同企业、校友之间的交流联系,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平台,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空间。学院后续将继续推动访企拓岗相关工作,坚持就业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机会,助力更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图:章雪平 审核:刘一、余本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