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院采风
【社区文化节】爱心献社区,最美证件照——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免费拍摄证件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陶涛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25

为给在校学生提供便利、高质量的证件照拍摄与制作服务,同时增进学生间的交流与互动,帮助学生解决拍摄证件照的现存困扰,让同学们“和”起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25日在女生宿舍5栋102室(“青年之家”学生会服务站)开展了一场证件照拍摄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新媒体志愿者们热情服务,不仅提供了免费的拍摄服务,还耐心地为每位前来拍摄的学生提供拍摄姿势指导、光线调整等,确保每一张证件照呈现出最好的效果。此外,除了现场拍摄证件照服务外,后续还将提供精修等一系列服务。此次活动不仅能够即时提供高质量的照片,还能通过数字化处理,满足学生对于电子证件照的需求,极大地方便了同学们的日常证件照需求。 

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一致欢迎,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的服务温度和青年学生志愿者们的大爱精神,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将继续“青年之家”学生会服务站开展更多贴心、暖心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聚焦学生现实需求,解决现实问题,提升同学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赵恒梅,唐佩佩;图:魏洁;审核:刘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