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院采风
【三全六专】“壮”起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院运动会
发布人:陶涛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8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抓”工作理念和“三全六专”育人工作要求,3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二田径运动场举办学院第九届院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礼波、学院团委负责人、辅导员、运动员、志愿者、学生干部以及各专业各班级同学齐聚运动赛场。

本次运动会主要分为田赛和径赛。赛前,苏伟刚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不断加强身心素质锻炼,接过建设国家的青春接力棒,希望同学们通过院运动会能增进凝聚力、收获同学友谊、激发青春活力。每一项体育运动都是对技巧和耐力的考验,在跳高跳远和跑步比赛中,选手们如离弦之箭般飞驰而出,每一次脚步落地都显得那么有力,风速般的起跑让人心跳加速;在千米赛跑中,运动员们展现出的毅力与韧性,一次次获得观众的尊重与掌声;在实心球比赛中,选手们对角度和力度的控制必须精确到位。赛场上,每位选手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长,以最佳的状态面对比赛,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他们都没有丝毫放弃的意思,这份精神令人钦佩。每当选手们出场,无论是投掷还是跳跃,总能引起一番欢呼,精彩的技能展示不仅考验着运动员们的身体素质,更考验着他们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展现出了高水平的竞技状态。

本次院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热烈欢乐的气氛。建筑工程学院时刻关注青年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持续做深做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真正让学生“壮”起来、“乐”起来。

(文字:苏伟刚;图片:院青年传媒中心;审核:张礼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