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院采风
【社区文化节】青春少年,跑出精彩!——数理与金融学院举办健跑达人“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人:陶涛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28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帮助学生增强身体素质,引导青年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数理与金融学院开展健跑达人系列活动,以荧光夜跑的形式带领学生“壮”起来。

“健跑达人”活动作为学院“壮”起来的特色品牌活动,以每周跑步打卡的形式进行滚动式排名,鼓励青年学生以组团打卡的形式开展体育锻炼活动。“荧光夜跑”活动则通过合理设计路线,给学生发放荧光棒,引导学生开展“趣味慢跑”,在运动过程中加深和同学的联系,增进友谊,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区块链221班姚泽然说:“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必要前提,每周和同学一起跑跑步,我觉得也是缓解压力的一个好途径,整个人都觉得心情舒畅一些。”

数理与金融学院始终注重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以“早晨有约”的形式引导青年学生养成早起运动的良好习惯,通过“健跑达人”帮助学生坚持运动,坚持打卡,以“荧光夜跑”的形式增添跑步的趣味性,引导青年学生用脚步丈量青春,感受青春活力。

(文:程安琪、姚泽然、方雨璇;图:俞国庆;审核:何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