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动态
学校召开“三全六专”育人专项部分子课题推进会
发布人:刘畅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840

9月28日,学生处牵头三全六专育人专项的子课题推进会在师活110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出席并主持会议,项目负责人、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健指出,“三全六专”育人专项是学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落实“抓两手、抓两头、抓两基”要求、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具体举措,让学生“正”起来、“学”起来、“壮”起来、“乐”起来、“勤”起来、“和”起来。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树牢改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践导向,强化效果取向,从小切口着手,求真务实,研究真问题,真研究问题,以解决学生工作一线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提出切实可行、可操作、可有效解决问题的措施、路径、实践经验等持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升育人成效。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开展内容、当前存在问题及不足、预期成效、实践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现场展开积极的讨论交流,并对项目的推进提出了建议。


(文、图:刘畅;审核:刘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