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动态
我校学生在芜湖市“夜芜湖 最烟火”摄影短视频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赵静云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798

近日,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布了“夜芜湖 最烟火”摄影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两位同学《夜幕下的芜湖》《穿越芜湖》两件作品在30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均获二等奖!

“夜芜湖 最烟火”大赛是由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中共芜湖市委网信办指导,芜湖市文化馆、芜湖文化馆联盟承办。大赛通过镜头全面展现芜湖夜间璀璨炫目的夜景、火热开放的休闲地、市井街巷的烟火气。参赛作品涵盖芜湖夜生活的方方面面,我校两件作品分别将镜头聚焦江城灯光,表现夜芜湖的绚丽灯火。

                                                                        

《穿越芜湖》

                                                                        

《夜幕下的芜湖》

据悉,本次大赛自8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摄影摄像爱好者踊跃参与,共收到摄影、短视频作品3000多件。其中短视频作品共评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优秀奖10件。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摄影短视频大赛,全面展现芜湖的崭新时代面貌,展示城市品质的提升,让广大学子深入了解芜湖市的市情市貌、美景美食、历史文化,真切感受到芜湖别样的城市风貌,以文化助力我校学子更好了解芜湖、认知芜湖,激发学生留芜的内在热情。

(文:赵静云、陶涛;视频:孙俊贤、青衿;审核:刘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