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院采风
提前谋划 精准对接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招聘会
发布人:赵静云  发布时间:2022-09-18   浏览次数:677

为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提前谋划,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于9月16日下午举办首场线下招聘会,安徽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进行校园宣讲和招聘。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学院1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现场氛围热烈。

 宣讲会上,国泰新点负责人姚娟通过公司宣传册,宣传片和PPT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理念、招聘岗位及公司福利待遇。在互动环节加,同学们踊跃提问,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就大家的关心的薪酬待遇,加班情况和岗位技术要求一一详细解答。

宣讲会后50多名学生投递了个人简历,并进行了现场笔试,笔试通过的学生将进一步进行面试。本次招聘会现场学生也让国泰新点招聘负责人感受到了学院毕业生求职的积极性和热情,并表示后续参加学院毕业生双选会,继续选拔更多人才。

 秋季开学以来,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通过梳理统计建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台账,精准掌握毕业生学就业创业意愿、就业需求,帮助规划职业方向;学院领导积极走访企业开拓就业市场,帮助应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文/图:承孝云;审核:孙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