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动态
中秋节假期校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人:杜松涛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715

今年的中秋假期,根据新生军训工作安排部署,22级大学生在运动场挥洒汗水,认真完成军训任务。为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912日,校党委书记张志宏、副校长郑健深入新生宿舍,为新生送上学校的关心与问候。

张志宏每到一个宿舍,都会亲切地询问新生目前的生活情况,查看他们的宿舍环境,听听他们关于生活的实际需求,同时也勉励新生要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张志宏在走访中与新生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他们工作情况,对于新上岗的辅导员希望他们把就读学校在学生工作的先进经验带到工作中,对于工作经验丰富的辅导员希望他们积极总结让学生工作不断地进步和完善。

在走访现场,张志宏指出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牢固树立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班子成员要深入学生宿舍,主动关心关爱学生,继续改善学生宿舍软硬件环境,为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学生宿舍区域要设置留言板,畅通言路,及时听取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和意见,把线上的问题放在线下解决。辅导员要把进学生宿舍办公变为常态,学校也会在现有的各宿舍楼辅导员值班室继续改善和优化办公条件,确保每位辅导员在学生宿舍都有自己的工作区域。

据悉,全体校领导利用假期走访宿舍看望在校学生,同时为让全校学生同学度过一个温馨的中秋节,学校为2万多学生每人发放了2个校徽月饼和1张加餐券,让学生感受学校的真切关怀。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也充分体会到安徽工程大学这个温暖大家庭的温度,在今后学习与生活中,一定秉持 尚德敏学、唯实惟新的校训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关注与期待。

办公室、学生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和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文:杜松涛;图:查桂义;审核:刘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