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动态
学校开展辅导员资助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人:赵静云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741

为进一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提高资助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执行能力,更好地掌握资助政策,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助尽助不落一人,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学校于98日下午在5J117教室开展全校辅导员资助工作专题培训。

会上,学生处处长刘金斌对开学初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要求辅导员深入学生生活,了解学生实际情况,沉下心来关心关爱学生,要做到熟知各项资助政策,在平时要向学生做好政策的宣传和解释工作,特别是对新生的入学教育作了重点部署,并对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智慧资助系统的开发赵弘经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流程、国家奖助学金的申请和审核流程、资助管理系统的维护流程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明确了近期工作任务,带领辅导员尽快捋清新学期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为确保顺利完成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服务好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柏杨;审核:刘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