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院采风
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人:赵静云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1088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2023年,机械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将共计871名应届本科生,99名应届硕士研究生。学院2023届毕业生首场线下行业性招聘将在202210举行,诚邀各用人单位、企业、机构等前来参加,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青睐!

  1. 招聘时间202210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招聘地点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参会方式

1.凡有意向参加招聘的单位,请于920日之前将贵单位wordPDF版本的招聘简章(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单位简介、招聘职位、工作内容、针对毕业生的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工作地址、联系方式等)、单位营业执照电子版附件1《安徽工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企业登记表》电子版以“XX单位来函招聘”为标题发送到至邮箱:jxrgjob@163.com

2.通过资质审核的企业,将受邀加入学院微信交流群,后期参会企业名单及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将会在群里通知。

3.参会单位在招聘会当天自行携带招聘宣传材料,到学校指定的位置开展招聘活动。

四、联系方式具体详见机械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2023届毕业生资源一览表

五、注意事项

1.所有参会人员需配合招聘助理在微信群做好问卷星信息采集工作具体包括单位名称(全称)、人事电话、单位邮箱、来校人员、车辆信息等信息的收集

2.所有参会人员进校配合校门口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供《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纸质版,承诺书需本人亲自签名。

3.用人单位可在宣讲地点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

4.每家用人单位招聘代表不超过3。学院将为每5招聘单位安排一名大学生志愿者配合做好现场服务工作,志愿者具体名单及联系方式会提前在微信群公布。请各用人单位在使用场地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5.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2天告知学院就业工作具体负责人

6.如有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

7.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和小型车辆进出校区东门(梦溪路)、南门(赤铸山路)进入需自驾前来招聘的单位请务必提前在问卷星进行车牌号登记,来校车辆进入校园后可停放在左右两侧地上停车处,或统一停放在龙胜楼地下停车场。

8.如遇疫情等特殊情况,延期或取消招聘会将提前告知。

9.住宿由各用人单位自行解决。


六、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3届毕业生资源一览表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历

毕业生数

辅导员/电话

学院就业工作联络人/电话

院(部)/毕业生总数

1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

255

许老师/18255142008

许老师/18255142008

机械工程学院
644

2

车辆工程

本科

160

姚老师/19855358898

3

机械电子工程

本科

81

4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本科

68

5

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

80

王老师/19965301692

6

机器人工程

本科

78

宋老师

/15922760161

宋老师

/15922760161

人工智能学院
227

7

智能科学与技术

本科

75

8

人工智能

本科

74

苑老师/18895323835

9

机械工程

研究生

25

程老师

/19855357890

机械工程学院
99

10

机械

研究生

74



附件1

安徽工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企业登记表


单位名称


网址


招聘负责人


招聘联系电话


单位地址


招聘联系邮箱


单位类型

教育局下属公办学校□民办学校□教育培训机构□其他

500强企业□上市公司   □国企 □三资企业 □其他企业(      )

公司简介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及薪资待遇
















注:所有参会单位必须将本回执发送至邮箱:jxrgjob@163.com


文件名:XX单位来函招聘


附件2

安徽工程大学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


单位名称


来校时间


单位所在地

省   

来校招聘人员信息

姓名

职务

手机号













承诺:

1、本单位没有被诊断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

2、本次来校招聘人员需同时具备以下几点要求:

   ①过去14天没有去中高风险地区

   ②过去14天没有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

   ③目前没有发热、咳嗽、乏力、胸闷等症状;

   ④没有被集中隔离观察或留观后已解除医学观察

3.入校时遵守贵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本单位对以上提供的健康相关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传播和扩散,愿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单位名称(盖章):


附件3:学校平面图


可扫描二维码查看电子版

附件4:学校地理位置图

附件1-安徽工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企业登记表.doc

附件2-安徽工程大学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