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发布人:杜松涛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次数:1090

2022715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举行主题为“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各委员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相关会议上强调: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抓具体抓到底 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等内容,还学习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的基本知识,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指示批示等内容。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学生处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委会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指导、加强宣传、严格程序、创新形式,由党支部书记牵头,做好组织策划,提前筹备,及时总结主题党日活动成效,加强对活动中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学习活动安排突出政治性、严肃性,使党员从中得到锻炼、受到熏陶,不断锤炼党性,增强党支部凝聚力、组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