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
发布人:赵静云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1882

各学院:

目前全国多地出现聚集性疫情,疫情形势异常严峻,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现就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要求如下:

1.严格在校学生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芜”原则,暑期留校学生应尽量减少出校,因特殊情况需要离开芜湖市,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通过“今日校园(易班)”APP办理请假手续,并经辅导员和学院批准。留校学生要落实好属地“五天一检”要求,切实履行个人疫情防控责任。辅导员要深入一线,精准掌握学生核酸检测情况。各学院要督促未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学生及时自行补检。

2.掌握离校学生信息。各学院要精准掌握离校学生情况,辅导员加强学生自我防护安全教育,要求离校同学严格遵守属地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落实属地核酸检测要求。离校学生因特殊原因需要提前返校的,履行审批手续并提前通过校医院向社区报备,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

3.加强督促检查。学生处将对未落实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求的学院和学生进行通报。

 

                                       学生处

                                      202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