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系列节目
发布人:杜松涛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69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中央组织部会同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对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其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了系列专题节目,628日开始在《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栏目播出,彰显出了优秀共产党员担当有为、躬耕为民的本色,引发广大党员的热烈反响。为进一步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感受我们党伟大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按照机关党委有关工作的要求,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该系列专题节目,要求所看所感要入心、入脑。观看完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深。

钱圆圆同志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沐浴着党的雨露和光辉。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要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不断在岗位中练就过硬的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在党旗下熠熠生辉!

支部副书记杜松涛说:“2022年‘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是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始终把党和人民事业放在心中,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我们要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为镜,切实学习他们的爱民之心、为民情怀,为了人民的利益,甘于付出、乐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强的责任感对待本职工作,追随时代前进的脚步。”

支部宣传委员赵静云说:“这是一个大有作为的时代,也是一个榜样辈出的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一心为民,对工作的实践担当、对信念的坚毅执着,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学习的榜样。我也要把为人民服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去。”

从一名又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中,我们再次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朴实、亲切和伟大。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要以优秀共产党员同志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信仰的光芒,照耀前进道路上坎坷,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把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落实到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新时代展现出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