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院采风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推进会
发布人:赵静云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629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暑期留校学生,加强安全教育管理, 74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再次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孙德茹、组织员、学工秘书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结合当前疫情发展情况,就加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重点进行部署和安排。孙德茹要求要把疫情防控要求及时传达给学生,辅导员要重点加强防诈骗、防溺水、心理、网络意识形态等安全教育,要对考研学生择校、复习等方面加强指导帮扶,要及时深入寝室,关心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学习状态,及时回应学生合理诉求,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要发挥留校党员和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落实好日报制,拓宽信息来源,及时掌握情况。孙德茹强调全体辅导员要保持假期工作不断线,积极做好暑期留校学生教育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对特殊学生关心关爱,落实好帮扶工作。孙德茹还就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征兵入伍等工作进行部署。

/图:吕寅;审核:孙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