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院采风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庆祝“七一”暨香港回归25周年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人:赵静云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6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进一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思想、生活动态,关心关爱学生,7月1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主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卫东、院团委副书记兼学工秘书吕寅、留校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一一发言,围绕建党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疫情防控、生活保障、思想状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将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我,学有所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矢志奋斗。同时,同学们还对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表达了炽热情怀和美好祝愿。大家对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表示理解和支持,并就考研复习、学科竞赛等方面心得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自律、努力学习,既要合理规划时间、安排学习任务,也要劳逸结合、加强户外体育锻炼,强健体魄。

李卫东认真听取了每一个同学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充分肯定了留校学生的学习态度。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关注时政新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光辉历史;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不懈奋斗,将个人发展融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三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身份意识,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都能以身作则,主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他希望留校学生做好人生规划,担当作为,成长成才,在留校学习生活中都有收获,愉快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假。
    座谈会上,吕寅就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暑假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以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她希望暑期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自觉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学习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文:严闰捷、吕寅 ;图:崔佰婷; 审核:李卫东、孙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