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灵动态
关于暑期开展线上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发布人:杜松涛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780

各学院:

为帮助我校师生应对各类心理困扰,暑假期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会继续向全校师生提供线上心理咨询服务。

 一、服务对象

我校需要心理咨询服务的师生。

 二、服务时间

2022627日——暑假结束

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三、服务方式

1.网络心理咨询服务。从625日开始,开通师生中受到心理困扰或心理问题影响人员的网络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咨询服务采取在线方式,以QQ、微信语音或者文字的形式进行,每次咨询时长不超过50分钟,咨询中遵守保密及保密例外原则。

请求助师生通过拨打热线电话进行预约,工作人员将安排值班心理咨询师答疑解惑。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号码:2871525

2. 邮件心理支持服务,将想咨询问题通过邮件发送至以下邮箱:

邮箱1dusongtao820714@126.com(杜老师,性别:男)

邮箱2ahpuqyy@163.com(钱老师,性别:女)

发邮件者须注明专业班级/工作部门+姓名,由专职心理咨询师适时进行邮件回复。

3.心理热线朋辈服务。

拨打热线电话,由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展线上朋辈辅导。

朋辈心理服务热线电话号码:2871525

四、其他说明

本次线上心理辅导服务,仅限于心理困扰或心理问题。如果已有咨询医生或者心理咨询师/治疗师,请联系他们;如果问题超出心理辅导范畴,请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评估就医。

学生处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