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2022级新生军训教导大队的预通知
发布人:刘畅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2257

各学院:

为做好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现组建2022级新生军训教导大队,面向全校退役复学学生国旗班成员和标兵队成员选拔2022级新生军训教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思想政治素质良好,身体健康,成绩较好,具有带训能力的学生。原则上退役复学学生必须参加,接受选拔。

二、报名程序

符合条件的同学在615日前在学院报名,学院审核后向学生处推荐。报名表616日之前报给学生处(师活309

三、选拔和培训

学生处组织选拔,开展集训,经培训考核,合格者发给教官聘书,担任军训教官。

四、教官的使用

1、按照军训旅下达的任务开展军事训练,尽量担任本学院军训教官。

2、学校提供必要的训练条件,为教导大队开展军训工作提供保障。

3、各学院、有关部门对教官学生加强培养,对表现优秀的给予激励。


安徽工程大学2022年学生军训教官报名表.docx

 

 

学生处  武装部  校团委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