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院采风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赵静云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603

6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教师代表、办公室主任、团委副书记、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院党委书记李卫东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孙德茹宣读了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和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名单。张盛超等14名毕业生被评为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汪亚龙等20位同学被评为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费为银副校长和学院领导分别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副校长费为银向学院472名毕业生表示祝贺,深情寄语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学生,要有舍我其谁的魄力、智慧与勇气、责任与担当,将开拓创新的责任承担于肩,把家国情怀植根于心。希望同学们弘扬“尚德敏学,唯实惟新”的校训,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中,不负使命,不负韶华,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早日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数据科学182班任子龙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他说,“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牢记母校“尚德敏学,唯实惟新”的校训,牢记老师的殷切祝福。服务社会、实现自我!

毕业班辅导员魏晓飞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拓展专业技能水平,勇敢创新与实践。在今后的人生道路和职业生涯上一展宏图。

教师代表戴家树说,大学毕业是新的起点,是人生新征程的开端,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要害怕困难,积极学习,努力拼搏。


典礼最后,院长汪军和副院长刘涛为毕业生扶正流苏,合影留念。

大学四年匆匆流逝,在青春中见证了成长,收获了美好,所有的祝福、感激、期待和不舍都定格在这一个难忘的时刻,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衷心祝福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在未来书写出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文:叶晓珍、吕寅图:宋贤辉;审核:孙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