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辅导员信息录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刘畅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903

各学院:

辅导员信息录入是每年的常规工作。2022年,教育部加快推进教育数字转型和智能升级,将加强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精准赋能平台建设列入年度工作要点,对辅导员信息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决策部署,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全面启动高校辅导员队伍能力提升大数据赋能平台(以下简称赋能平台)建设,着力构建覆盖辅导员职业周期的数字档案,在精准掌握队伍成长发展需求基础上进行培训资源开发和实训平台建设,促进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为保障赋能平台信息数据需求,按照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22年辅导员信息录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请每一名专职辅导员(含分管书记和团委书记)登录平台,于68日前完成各项信息的录入或更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每位专职辅导员信息的正确性与完整性。

二、操作流程

1.登录平台: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登录网址http://www.gxfdy.edu.cn/fdyfn/index.html#/login),在登录页面相应位置输入用户名(本人身份证号)、密码(初始密码为Fdy2022@@)和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行操作。为确保信息安全,请在登录后立即修改密码。

2.填报信息:辅导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准确填报更新基本信息、学业成长职业发展学习培训职业资格岗位锻炼教学科研考核评价获奖表彰工作纪实10个方面信息,并按要求上传个人照片(以证件照为宜,照片需清晰)。

3.具体操作指南详见用户手册(附件)。

4.如有疑问,可联系学生处刘老师,2871145

 

附件1:用户手册.doc

 

 

                                                   学生处  研究生部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