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新闻
心理中心举办“足下生花,彩绘校园”活动
发布人:杜松涛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648

美好的生活从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开始,运动可以帮助大学生促进身体健康,也可以缓解压力,还可以锻炼意志力,由此校心理中心按照“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安排,于520—525日举办主题为“足下生花,彩绘校园”趣味心理活动,本次供吸引200余名大学生参与。

 

2004年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共同决定将525日定为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节,5.25”我爱我的谐音,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他人。在活动中大学生需要使用能记录运动轨迹的软件在校园内通过步行或者跑步画出“5.25”图像。

在活动前,大学生按照主办方的提醒,认真做好热身,不大量进食和饮水,避免对肠胃造成负担,注意温度,着装合适;活动中,大学生对行进线路进行合理安全的设计,确保不对自己和他人造成安全威胁,不对校园环境造成破坏;活动结束后,大学生带着足迹记录来到师生活动中心一楼,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第二课堂体育学时。

本次活动期间,一路上大学生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相伴,大家在行进中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来自各个专业的学子行了愉快的交流。不知不觉完成了本次活动的任务,途中大学生们拍照并留下了美好而特殊的回忆。

活动结束后,大学生还纷纷表示希望未来能多多参加此类充满意义的趣味活动,期待下一次的活动有更学生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