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新闻
校心理中心举行 “分享温暖,共克时艰””暖心短信转发活动
发布人:杜松涛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649

为做好疫情防控形式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鼓励大学生将温暖传递给彼此,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4月份举办暖心短信征集活动,期间心理中心共计收到273条暖心短信。

 


活动开始前,春季全国各地疫情呈现多点爆发的形式,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出现了一定程度与疫情有关的心理压力。我们相信在当前形势下,一句祝福语便能缓解内心压力,传递同朋辈间的温暖,带来满满的感动;一条又一条的祝福语,一次又一次的小善意,盏盏星火,汇聚灿烂星河,照亮大学生的内心,驱散彼此间的疲惫和焦虑,点亮整个学校。

 


在对征集到的暖心短信进行筛选后,校心理中心与艺术学院动画数字媒体学生党支部对其中的优秀作品进行设计,并于515日至519日在安徽工程大学学工部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动员全校心理委员在班级群、朋友圈和个人空间进行转发,鼓励大学生传递温暖,齐心协力,共战疫情。

 


漫漫岁月短,在疫情防控期间,本次活动通过动员心理委员转发暖心短信的方式,消散同学们心理的烦躁,使同学们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面前依旧保持着积极乐观、阳光向上的生活态度,为同学们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的复习带来了干劲与力量,同时也为校园生活及学习氛围增添了活力与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