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灵动态
关于举办“趣味表情包”橡皮章制作活动通知
发布人:杜松涛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685

各位同学:

  夏日已至,为缓解疫情为同学们带来的心理压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有更多机会展现自己,在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下,学生自律监察委员会心理部举办“趣味表情包”橡皮章制作活动。

一、活动主题:趣味表情包

二、活动时间:52516301730

三、活动地点:师生活动中心3304

四、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大学生

五、活动内容与形式

   本次橡皮章制作活动的主题为趣味表情包,内容可自由发挥。参加活动的同学要将橡皮章制作成表情包成品,并将作品印在纸上,取名后作品将图片发送至指定邮箱。

六、活动流程

1、同学们活动前自由组队,每组1-2人;

2、每组领取制作橡皮章的材料后,按照事先选定的表情包图案进行雕刻;

3、将橡皮章作品印在纸上并拍照发送至心理部邮箱,同时为作品取名并朋友文字说明(100字以内),邮件中注明参与者班级、姓名、学号信息。

七、参与方式

参赛同学需通过加入活动qq群完成报名,本次只接受10组同学报名,先到先得,报名时每组只安排一名加群即可,按照加群时间为序。

活动报名qq群号:676644683 ,报名完成后此群作为活动联系群。

八、注意事项

1、作品展现内容需符合活动内容主题,积极向上。

2、不得出现违纪违法、不符合大众公俗审美等内容,一经发现违反上述条件将取消参赛资格。

3、活动材料与工具由主办方提供,参与同学也可以自带材料与工具。

4、活动结束后,主办对作品通过审核后的同学进行二课学时补录。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学生自律监察委员会心理部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