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学校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
发布人:杜松涛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696

2022517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举行主题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学校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刘金斌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精神,他指出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共青团深刻理解认识“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明确指引,是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的力量源泉。广大团员青年要争做先锋分子,共青团要培养先锋分子,就要始终展现“四个精神风貌”、全面理解“四个青春功勋”、继续发扬“四个塑造”、始终牢记“四个始终成为”、坚决做到“五个模范”、带头践行“四要教诲”。

张玉凤、刘畅和杜松涛带领支部党员分别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精神、《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本次学习中,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师生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