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动态
我校学工系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精神
发布人:刘畅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933

5月12日,学校召开学工系统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精神。各学院分管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和学生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刘金斌主持。

刘金斌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精神,要求学工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切实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近期,各班级、团支部利用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等活动抓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精神贯彻学习,不断增强群防群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文:刘畅;图:各学院;审核:刘金斌、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