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灵动态
关于举办“难得胡‘涂’,绘‘心’色彩——纸杯涂鸦”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杜松涛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1544

各学院:

涂鸦文化传达的是青年大学生的活泼、创造和自主思想,“心理涂鸦”不仅仅是单纯的艺术,还代表了一种敢于挑战和不断进取的人生态度,颜色的绚丽、多变的图形都是同学们用来尽情表达自己、袒露心声的工具。为了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去表达情怀,校自律监察委员会心理部开展纸杯涂鸦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难得胡“涂”,绘“心”色彩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限额26人)

三、活动时间

2022511日下午14:30——16:30

四、活动地点:

师活活动中心一楼天井

五、活动方式

1. 绘制:在白色纸杯外侧用彩笔涂鸦,画出喜欢的图案或者图形,内容积极向上均可;

2.命名:用一句话或一个词给自己的作品命名;

3.展示:拍下自己涂鸦的作品,发到个人朋友圈或空间,将自己作品绘图的构想发在活动群里。

六、参与方式

参赛同学请在“今日校园”-“辅导猫”-“活动报名”模块中找到“难得胡‘涂’,绘‘心’色彩——纸杯涂鸦”项目中完成报名。

七、注意事项

1.作品展现内容需符合活动内容主题,积极向上。

2.不得出现违纪违法、不符合大众公俗审美等内容,一经发现违反上述条件将取消参赛资格。

3.主办方会提供一些画具,参与同学也可以自带画具。

4.活动qq群号会通过今日校园发送给报名成功的同学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学生自律监察委员会心理

2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