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筑牢战斗堡垒,投身志愿服务,倾情守护美好校园
发布人:杜松涛  发布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758

43日,学生处党支部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召党员干部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关键时刻,发动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全面参与学校防疫工作。

学生处党支部闻令而动,立即组织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短时间内,党员迅速到达指定校门。大家积极地采用各种方式熟悉工作职责,想早点成为志愿者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守护美好校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请大家有序排队等候,不要拥挤”,这是支部党员喻永红协助教工排队进入家属区;“不要着急,我帮您打开行程码”,这是支部党员钱圆圆帮助年长教工提前做好行程码和健康码查验。

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学生处支部的各位党员自觉服从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协助学校做好门岗通行、信息查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和对初心使命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