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杜松涛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673

330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支部书记刘金斌主持会议。

会上,刘金斌强调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要点,回顾了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工作开展,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度学生处党支部工作,详细汇报了支部基本情况、工作进展情况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和整改措施。他表示,2021年学生处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把为服务全校师生作为根本出发点,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处党支部的凝聚力、支部党员的管理服务能力以及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建工作同岗位工作实际相结合,同解决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相结合。

随后,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参照民主评议党员标准,支部扎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每位党员对自己工作不足和发现的支部其他党员不足,逐一进行评价,发现问题,共同提高。

通过扎实有效地开展年度党员评议,全体支部成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每位党员同志不但及时总结自身不足,并且通过向其他成员学习实现快速提升。党员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充分感受到学生处党支部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集体,以后要经常性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加深互相理解,凝聚向心力,提升战斗力,最终实现新的飞跃。

刘金斌就学生处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总结讲话,对学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期盼。他指出,希望学生处党支部全体通知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业务工作上多动脑,更加务实地提升业务能力,扎实基本功,将党建工作与业务提升相结合,加强与各学院和部门的联络与学习,充分利用业务特性,在工作上做增量,提升学生工作显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