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思政工作室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系列复试公益讲座
发布人:刘畅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816

网络思政工作室秉持关怀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积极探索思政教育新模式。当前,研究生复试在即,网络思政工作室联合易班徽程研路新媒体工作室,面向2022届考研学子举办了线上线下混合式系列复试公益讲座。

本次复试公益讲座邀请了遵义医科大学李雪老师、合肥师范学院陈梦莹老师、河北科技大学崔林老师以及校内对考研复试有研究的老师,围绕如何克服面试紧张情绪、复试的笔试准备、面试简历制作与拟写、面试的技巧、就业or二战、面试礼仪、如何决胜考研调剂、复试英语自我介绍、专业素养提升等九个方面,针对校内外考研学子开展了线上线下面对面专题辅导讲座。授课老师耐心讲解的同时,每场讲座都设置了互动答疑环节,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两种教学的优势,改变传统讲授而导致学生主动性不高、参与度不足等问题。本次线上线下混合式系列复试公益讲座得到了校内外考研学子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

网络思政工作室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并将这项工作常态化,使网络思政教育更聚力、更走心。愿所有追逐梦想的人都能成功,愿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预祝考研学子不负坚持、得偿所愿!








(文:利昕云,图:网络思政工作室、易班徽程研路新媒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