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杜松涛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79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根据机关党委有关工作要求,1123日,学生处党支部在师活306室举行集中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描绘了安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部署了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加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重点任务。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本次报告会由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主讲。报告会上,袁华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度阐释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报告起草过程、框架结构和主要特点,对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结合地方实际谈了自己的思考与体会。

学生处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学习活动中,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精心安排学习研讨活动,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