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节目
发布人:杜松涛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792

1016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作精彩宣讲。

课上,谢教授通过大量实例、数据,深刻诠释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明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倡导广大党员要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

这堂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体党员认真收看聆听,灵魂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

观看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在支部群写下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重温光辉历程,践行初心使命。通过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更加坚定信念,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严格执行各项教育部署,努力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开创更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