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工作室开展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刘畅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753

5月20日,班级建设工作室在9教104开展“如何营造优良班风”专题交流会。交流会上,各位老师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张雅静老师提出,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继续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选拔优秀同学担任团干,并加强教育培养,发挥好团学骨干的示范带动作用

甘曼宁老师指出,要积极通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比如班徽设计大赛、班歌比赛、趣味运动会等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王海明老师提出,要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形式,比如可以丰富志愿服务形式,把无私奉献精神弘扬在“我为身边同学服务”、“我为班级做点事”的每件小事中,同时加大榜样示范宣传力度,让同学们在实践中锤炼品格,提升集体意识。

此次工作交流会针对性强,工作室成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今后,工作室还将努力在“如何以党建促团建带班建”、“如何打造特色团支部”开展工作交流。

  

(文、图:班级建设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