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室开展“如何在大学体现个体价值”专题讲座
发布人:刘畅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866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充实度过大学阶段。4月28日,网络思政工作室联合校易班发展中心,特邀安徽省2016年度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安徽省2019年辅导员年度人物、百万粉丝博主——合肥师范学院辅导员陈梦莹老师,在国际工程师学院报告厅开展“如何在大学体现个体价值”专题讲座。

    陈梦莹以大学四年时间轴围绕学生干部和学生的不同角度分析如何在大学阶段实现自我价值。她结合自身经历,同学面对面展开关于学生干部工作的意义大学期间应该如何高效提升自我、如何走出困惑问题交流。鼓励同学们要正确树立目标,并为之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陈梦莹老师风趣幽默的讲授,深入浅出讲述大学生如何体现个体价值,整场报告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参会同学表示后面将在大学做好课程学习的同时发掘自己的爱好和特长,并不断磨砺自己。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我校大学生突破迷茫,进一步认识自我价值,并找到实现自我价值的方法。

陈梦莹,中共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校创业指导师、国家二级职业指导人员、国家就业指导师。主持省级课题两项,在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三篇。获评安徽省2019年度全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安徽省2016年度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目前抖音、西瓜视频粉丝数均超过100万,快手黄V认证为“教育领域创作者”

  

(文:利昕云、丁子心,图:霍怡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