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思政工作室举办“云备考指导”
发布人:刘畅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732

2021年考研已落下帷幕,2022年考研拉开序幕。近日,网络思政工作室面向2022年考研学子举办了两场“云备考指导”准研究生考研经验分享会。该活动为本工作室每年“云复试指导”品牌的延伸,采用今日校园app进行报名,并开展效果调查,了解考研学子的真实需求,实现精准指导,进一步发挥网络育人功能。

本次“云备考指导”以经验分享、互动问答形式召开,邀请我校17级刚考上研究生的学生代表作为主讲人,线上“面对面”分享考研心路历程,营造了良好的交流、讨论氛围。

“云备考指导”的成功举办,一定程度上为2022年考研学子指明了学习方向,明确了备考方法,主讲人的朋辈身份坚定了考研学子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

  

 

  

  

  

  

  

    (文:利昕云,图:安徽工程大学网络思政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