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奖学金
关于开展线上评选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张玉凤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1069

各学院

为扩大资助宣传效果,发挥受助学生政策传播和励志引领作用,学校聘任了我校2019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的34名学生为2020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根据疫情发展,学校及时调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回母校进行资助宣传的活动安排,通知同学在疫情期间,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和小区做出防疫表率,在保证自己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地开展线上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根据《2019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实践活动要求》,学校将开展线上评选优秀资助宣传大使活动。请获得2019年国家奖学金同学于2020513日之前线上提交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实践活动材料。后期学生处将组织专门人员成立评审小组,对学生提供的资料进行了整理和评选。

一、材料包括:(备注名:文件名称前加上“序号+班级+姓名”)

1、《安徽工程大学“资助宣传大使”资助政策宣传记录表》(见附件);

2、资助宣传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包括疫情期间志愿者服务情况);

3、其他宣传材料(学生制作的政策宣传PPT 、宣传照片、宣传海报、宣传视频等

二、材料提交要求:材料整理打包文件备注名为“序号+班级+姓名”

         发送邮箱:369701567@qq.com,联系人:张老师;电话:2871211

附件:安徽工程大学“资助形象大使”资助政策宣传记录表.docx


学生处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