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奖学金
学校举行2019年“安徽合力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人:汪隽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1439

1016日上午,学校在图书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安徽合力奖学金”颁奖仪式。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马庆丰,安鑫货叉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锡麟等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建,学生处、社会合作处、团委、研究生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处长刘金斌主持。

马庆丰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安徽叉车集团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历来重视和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在学校推进人才培养改革,和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中进企业的一份力量。他指出,叉车集团一直与学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一大批安徽工程大学的毕业生活跃在叉车集团的各个岗位上,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在毕业的时候选择合力,在合力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郑健代表学校向积极支持学校发展、慷慨捐资助学的安徽叉车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交流,相互支持,实现校企联合共赢发展,打造出产学共赢、协同育人、创新发展的校企合作的“样板”,成为相互支持、协同发展的标杆。他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广大同学提出四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感恩之心、担当时代责任、做到好学力行。郑健要求各学院、各部门主动面向产业和企业需求,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整合校企资源,强化实践育人,推进协同创新,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构建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

 仪式上,社会合作处处长陶玉贵宣读表彰文件。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173 邢蕾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文:汪隽;图:大学生记者站;审核:刘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