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期马列班举办公益活动
发布人:汪隽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731

冲刺百日,圆梦中考。2019425日下午,由安徽工程大学第二十七期马列班和师大附外城东分校906班共同举办的“激励、减压、感恩”主题素质拓展公益活动在芜湖市中央公园举行。

这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主题七个环节,由5名马列班成员担任主持。“超出我想”和“球行千里”的趣味游戏让同学们知道每个人的潜力都是无穷的,不断失败仍努力将球运至终点的女生队让我们感受到了坚持与团结的力量。充满趣味的“小猫叫”让同学们身心放松,欢声笑语不断。鼓囊囊的气球用马克笔写上烦恼,伴随着“砰砰”的“爆气球”声,烦恼也随之消散,留下的是眉毛不自觉的舒展和同学间的相视一笑。丝带传情,小小的蓝丝带寄寓了班主任刘老师最真诚的祝福,动情的泪水是这场师生情谊的最美写照。

          静守时光,点滴温婉,情深意长,无论我们是否离去,光阴总会牵绊,一首《光阴的故事》是记忆的永存。我们相信906班的每位学子都能像誓言中所说的那样不负期盼、不负理想、拼搏奋斗、筑梦青春。

本次活动帮助906班学子减压,并达到激励他们的目的,同时让他们明白要时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朋友感恩师长。最后,全体师生与马列班成员进行合影留念,活动取得班主任刘老师的认可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