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  主题教育
关于举行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杜松涛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1048

各学院:

2018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正在开展,今年安徽省暂不组织全省优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论文评选工作,只推荐10篇论文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具体工作由安徽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委托《高校辅导员学刊》编辑部开展。我校可以推荐不超过3篇论文参加安徽省的论文遴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论文第一作者一般为高校辅导员及其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不包含已公开发表的论文或学位论文。

二、报送要求

1.论文选题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2.论文要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参考文献标注请遵照《GB/T 7714-2015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3.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

三、报送程序

1.各辅导员将推荐论文电子版于1021日前,发送学生处刘畅老师处,论文纸质版不需报送。

2.专家评审:学工部组织专家对推荐论文进行匿名评审。

3.公布结果:推荐不超过3篇论文参加《高校辅导员学刊》的第二轮专家匿名评审,推荐结果在学工部网站上公布。

四、相关说明

1.推荐论文总体文字复制比不超过20%以上。

2.凡报送的论文均被视为自动同意本通知之各项规定,如因抄袭、弄虚作假以及作品版权不明所带来的问题,责任自负。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畅

联系人qq号:18739525

 

学生处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