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个人评优
关于奖励2018年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考试优秀学生的通知
发布人:杜松涛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2159

各学院:

为奖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主动性,全面促进学风建设,根据《安徽工程大学全国大学英语考试优秀学生奖励办法》(学字〔201615号),现决定对在2018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不含英语专业学生)进行奖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1.本次考试中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排名位于全校前20名的学生。

2.本次考试中英语六级考试成绩排名位于全校前60名的学生。

二、奖励形式

奖励以精神鼓励为主,物质奖励为辅,对受奖励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每人100元)。

三、有关要求

1.要以本次奖励为契机,加强宣传和教育引导,全面推进优良学风创建。

2.要深度挖掘优秀学生的典型事迹,总结好经验,凝聚正能量,以报告会、座谈会、多媒体宣传等多种教育和宣传方式,充分发挥学生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3.请相关学院根据受奖励学生信息(见附件),以学院为单位于921日前将学生在建设银行开设的卡号(电子版)报至学生处教育管理科。联系人:钱圆圆。联系方式: 2871211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考试奖励学生名单.doc  

学生处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