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科普
关于举办“微你所言,博我之论”系列论坛(第三期)
发布人:杜松涛  发布时间:2018-05-27   浏览次数:674

各学院、各班级:

又是一年心理活动节,又是一年毕业季,还记得初入校园时的你为自己立下的目标、誓言吗?为了使自己变得更好你做出了哪些努力,又活出了怎样的人生呢?校学生自律监察委员会新媒体部特举办微博主题讨论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遇见最美的自己

二、活动时间:2018528日——610

三、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大学生

四、活动内容:

在人生的每一个季节中,都会有着最美丽的绽放,这是我们心底的希望,也是对未来最美的展望。可是一路风尘之中,当成长成熟挟着尘世的天风海雨汹涌而来,我们却常常遇不到那个想象中的自己,甚至会找不到自己。反而是在不停地回首中,总能在过去的时光里,遇到最好的自己。在未来不见,在过去才知,只是那已不是相逢,而是怀念。

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不是模仿谁的生活,不是最后拥有了什么,而是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那么现在的你是否正在遇见最美的自己,你又为遇见最美的自己做了哪些努力?快来参与微博活动,说出你的故事,也许你的故事会在不经意间鼓励到一颗迷茫无助的心。

五、参与方式:

在安徽工程大学学工部微博所发布的话题下进行留言或对他人留言进行评论,并将留言截图,备注专业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通过私信发送至微博后台。

六、活动要求:

1以个人的形式参加,所发表的言论要符合当代大学生的表现,积极向上。

2、留言内容必须真实,符合自己对此活动想法,紧扣活动的主题。

3、不可借对他人发言评论的机会进行言语攻击,一经发现,参照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七、奖项设置:

本次参赛作品评分采用老师审评方式,具体信息请关注安徽工程大学学工部微信公众号及微博。活动设置奖项如下:
最佳发言奖六名(等同于二等奖)

最佳评论奖四名(等同于三等奖)

颁发荣誉证书,并赠予书籍等奖品。

八、注意事项:

获奖人员名单将择期公布于学生处官网和安徽工程大学学工部微信公众号。

  

学生处

学生自律监察委员会新媒体部

201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