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  毕业季
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研究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人:刘畅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801

66日,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112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主持,会议主要议题关于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审议批准了2018届毕业班先进个人和优秀毕业生的推荐名单,共评选出优秀毕业生124人。毕业班三好学生424人,优秀学生干部198人,素质模块单项奖95人。

会议通报了当前各学院各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录取情况,就开展“致敬我们的四年” 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细致化的就业创业指导、就业报到证的办理和各项离校管理服务工作进行研究,对离校各项工作和日程安排进行审定。

苏国红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切实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和离校服务工作,增强学生的爱校荣校和责任担当意识,营造融洽和谐、诚信感恩、健康活泼、情浓意切的毕业季文化氛围,保证全体毕业生文明顺畅有序地离开母校。工作中,要将思想教育、严格管理和周到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政干部、辅导员、教师、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作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协同,把工作抓实抓细,把毕业生离校工作作为毕业生修身、爱校、谢师的生动实践和教育毕业生及广大学生的一堂有情感有温度的思政公开课,人生公开课。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努力为毕业生高兴毕业、顺利离校创造良好的条件,让毕业生在心灵深处烙下母校情结、师生情结、同窗情结。


 (文:刘畅;审核:胡家增、张开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