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  毕业季
关于举办“四年青春,情忆徽程”毕业季主题活动通知
发布人:杜松涛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1382

各位毕业生:

又一年绿叶爬上枝头,树上蝉鸣不断,转眼间又到了毕业的季节,昨日稚气懵懂的笑脸现今变成了步伐坚定的背影。回首大学四年的青春岁月,数载同窗凝结了无数的美好瞬间,师生情意展现出真挚期盼。走过母校的每一条道路都饱含着深意,在挥手告别之际,为积极响应校“致敬我们的四年”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处举办四年青春,情忆徽程毕业季主题活动,期待你来分享属于你的大学记忆!

一、活动主题:四年青春,情忆徽程

二、活动时间:201866日—625

三、活动对象:全体毕业生

四、活动内容:

1、最美时刻——在人生重要的四年时光里,总有一些人,伴我们成长。有亦师亦友的辅导员;有饱腹万言的授课老师;也有兢兢业业的宿管等。每个人带给我们的都是不一样的点滴记忆,哪一位更让你印象深刻?拿起手中的相机,来一张你与他们的合照,留下这美好时刻!

2、最美情话——四年光阴,一起上过的课程,陪伴四年的老师,点点滴滴令人难以忘怀。最喜欢的课程,特别想感谢的老师,以及想说但还未说出的话。请拿起手中的笔,留下我们书写过的大学四年,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一刻!

五、参赛方式:

关注“安徽工程大学学工部”微信公众号,在毕业季专题板块提交照片

也可以发送至邮箱: xchb2014@163.com

六、注意事项

1、发送最美时刻师生合影照片需清晰,注明合影人员信息,包括老师姓名、所在学院,学生姓名、所在班级;

2、发送最美情话,请按照“大学四年我最喜欢的课程...”、“大学四年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想对     老师说...” 编写内容, 注明学生姓名、所在班级信息;

3、组织学生编写最美情话也可以将下面的模板打印出来,由参与学生手持拍照给送至邮箱。  

  附件:1、大学四年我最喜欢的课程是.jpg

         2、大学四年我最喜欢的老师是.jpg

         3、我想对 老师说.jpg  

  

了解活动更多资讯请关注安徽工程大学学工部微信

微信公众号:ahgcdxxgb

 

学生处

2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