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  毕业季
学校布置毕业季学生工作
发布人:杜松涛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811

525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布置毕业季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开炳主持。

苏国红详细了解了各学院考研录取情况,并通报了毕业生签约率,强调要高度关注“慢就业”、“不想就业”等毕业生群体,紧抓离校前的宝贵时间,耐心细致地做好教育引导工作;要重点关注就业困难毕业生,深入了解实际情况,加强帮扶,开展个性化指导。她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做好毕业季主题教育,依托网络等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强化对学生的感恩教育。苏国红再一次重申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严禁学生私自到校内外江河湖塘等水域游泳;严禁组织毕业班聚餐;严禁学生酗酒。她要求学生处和各学院要组织召开毕业班辅导员专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做好毕业季学生工作。苏国红强调,进入6月,各级各类考试频繁,要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继续做好课堂巡查。

会上,张开炳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安排,对安全教育、就业数据系统录入和生源地贷款毕业确认等工作做了强调。

(文:汪隽;审核:张开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