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学风创建
关于申报2016—2017学年暨毕业班“学霸宿舍”的通知
发布人:杜松涛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5498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安徽工程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校字〔201651号),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积极向上、互帮互助、勤学好学的宿舍学习氛围,根据《安徽工程大学学霸宿舍评选奖励办法(试行)》(学工字〔20173号 ),现将申报20162017学年暨毕业班“学霸宿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日制本科生宿舍。

 二、评选条件

 1、宿舍成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友爱,文明礼貌,遵纪守法,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

 2、宿舍成员学习认真,学风优良,取得突出成绩,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宿舍内有超过80%(含)的同学录取研究生,且录取研究生总数不少于4人;

2)宿舍成员100%荣获同学年校级奖学金,六人间宿舍住宿人数不少于5人;

3)宿舍成员100%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申请时每位六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六人间宿舍住宿人数不少于5人。

 3、学生住宿统计,以上年度9月份宿管中心住宿登记为依据。调整宿舍后,不能以评选条件2中第(2)、第(3)款申请参评。

 三、评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宿舍提出申请,宿管中心核查,学院审核推荐,学工部公示审批。

 2、非毕业班学生申请学霸宿舍请于413日之前将申请材料报送至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

 3、毕业班学生申请学霸宿舍请于511日之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

 4学霸宿舍申报表和“学霸宿舍”信息汇总表均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

 四、奖励办法

 1、对评为“学霸宿舍”的宿舍行文表彰,颁发荣誉证书,每位宿舍成员发放500元奖金;

 2、制作“学霸宿舍”铜牌,永久悬挂在寝室门前;

 3、对学霸宿舍的辅导员给予适当奖励。

 附件:安徽工程大学“学霸宿舍”申报表.docx

       安徽工程大学“学霸宿舍”信息汇总表.docx

  

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18321